德安出版社

我只是一个看番的同人女。。

恶作剧组·不要吃派·新年24h第三炮

*超级短打,因为我担心只有我一个人凑不够24h,欢迎加入就是说

*甜的,今天新年,24h全是甜的

  

——————分割线

  “啊啊啊啊萍琪!你决对想不到!我昨天做了什么噩梦!”黛西惊恐地从梦中醒来向一旁做早餐的萍琪喊道。

  “我知道我知道!是一个超级无敌宇宙大的会喷火的巨大怪物!”萍琪猜测到。

  “不不不,不是!是一个全是派的屋子,吃不完不许我出来啊啊!那真是我见过最疯狂,最恐怖的事情了!啊啊啊...”黛西少有地尖叫起来摇晃着萍琪。

“派真的是最讨厌的食物!”

  “那萍琪派呢?”萍琪眨眨眼睛,问道。

  “萍琪派是我这辈子最爱的派!”黛西如实回答。她眼里的恐惧转为爱意。

  “那就为了我吃完这个派吧!”说着,萍琪从身后端出来了一个“苹果派”。

  黛西显然被吓了一跳:“什么!我才不会吃!就是饿死我也不……”

  “哈哈哈黛西小傻瓜,恶作剧大成功!你好好看看这是派还是蛋糕?”萍琪笑了起来,像蓝宝石一般清澈的眼睛眯成一道缝。

  黛西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萍琪为了捉弄她特意做了派外表的蛋糕。

  “萍琪!”

  “哈哈哈哈哈”

————————

  

  “我承认被吓到一点都不酷,但是我还是吃了,因为我爱——死萍琪 派(加重)了!“

———————分割线

  感谢您看到这里,祝您新的一年,生活愉快!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