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出版社

我只是一个看番的同人女。。

恶作剧组·新年快乐·新年24h第四炮

恶作剧组注意避雷

依旧是短打

新年题材

ooc算我的

这篇和一起跨年的那篇没有关系

————————分割线

  3

  2

  1

  “新年快乐!”萍琪和黛西的信几乎是同时送到。

  今年跨年萍琪和黛西少见地没有在一起。

  黛西有在马哈顿闪电飞马队的一场表演,而萍琪去坎特洛特负责皇室典礼做甜点主厨。都是推脱不开的事情,所以在3个小时前,两匹小马互相拥抱后就分开去赶火车。

  但是即便再忙,也计算好时间,提前为对方准备了新年祝福。

  今年的第一秒没有看见你,但是我看见了你那颗火热赤诚的心和我对你的爱意。

  明年一定要在一起跨年哦!

——————分割线

  短打,因为我担心写长一点我自己凑不够24h

  感谢您看到这里

  祝您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