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出版社

我只是一个看番的同人女。。

全员跨年·恶作剧组新年24h第一炮·微序蝶·微星崔

出场小马:云宝黛西、萍琪派、小蝶、无序、星光熠熠、崔克西、暮光闪闪、苹果杰克、瑞瑞

跨年贺文

ooc致歉

———————分割线

 一些你们要知道的:斯派克去苹果农场找大麦和无序玩《巨魔与地下城》去了,但是无序是中途跑路去暮光的城堡找小蝶她们玩的。(斯派克,大麦: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分割线

  “我真是太激动了!你激动吗?反正我很激动!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待在暮光的城堡里一起跨年!只有我们8个!”萍琪激动地在地上上蹿下跳。

  她们今年决定在暮光的城堡里一起跨年。

  今年没有礼物,但是有美味的甜品。这是萍琪的主意,她希望每匹小马带一种甜品,然后大家可以在跨年的时候一起吃。

  aj带的是苹果汁、pp带的是超级应景的三层红丝绒蛋糕、黛西准备了八块柠檬蛋糕(其中有一块是放了三块柠檬的超酸恶作剧蛋糕)、瑞瑞准备的是宝石硬糖、暮光准备的是图书样式的杯糕、星光和崔克西准备了一场烟花表演(她们两个完全忘记了这回事临时决定的表演)

  离第二天仅差10分钟了

  此时空气中出现了一个大洞,无序探出头来:“嘿,姑娘们,你们都在这里干什么呢?连小蝶都不告诉我,真是让我伤心呢。”接着,他从那个洞里出来,一个响指,洞就消失了。

  “哦无序,我以为你已经收到那封信了,今天你应该收到了才对。”小蝶有些许疑惑。

  “什么!那封没有标名字的信原来不是我订的白纸信封提前送到了!天哪,它现在已经在我的肚子里了。”无序装作一副“糟糕透了”的表情,“不过这没关系。”无序打了个响指,那封信出现在手上,他开始读了起来。

  

亲爱的无序,

  我们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将有一个跨年小派对,你愿意参加吗?

                                                    小蝶

  无序又打了个响指,那封信便被无序传输到家里的一个小盒子里,盒子上标着“小蝶的信”。

  这时的黛西把萍琪拽到一边:“萍琪,你待会吃我的柠檬蛋糕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别把什么东西...”

“你是说柠檬吗?我才不怕呢。”“不是的,萍琪,是其它东西!总之,不要一口把蛋糕吞了!”说完,黛西便闭上了嘴,萍琪怎么问都不说话。

  时间快到了

  5!

  4!

  3!

  这个时候的星光和崔克西已经偷偷站出了位置,准备好开始表演。

  2!

  1!

  “新年快乐!”大家同时喊出这话,这时,灯突然灭了,紧接着就听到崔克西的声音:“欢迎各位欣赏伟大而神奇的崔克西和她最棒的助手星光熠熠为大家带来的烟花秀!”与此同时,她们的独角发出两道光亮,在她们上方形成一朵朵灿烂的烟花,五彩斑斓。

  这时,萍琪从柠檬蛋糕里吃出了一个东西,她拿出来借着烟花闪烁的光看清楚了上面的字

  

萍琪,新年快乐,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表演结束了,她拿着纸条去问黛西,黛西只是笑着,什么都没有说。她们互相拥抱着。

  “真是最棒的跨年派对!”萍琪和黛西这么想。

———小马国

  余晖烁烁和朋友们现在在一起看跨年晚会,她们讨论着表演,拥抱着对方。

—————彩蛋

  “喂喂喂!为什么是我自己吃到了那三片柠檬!真的是酸死了啊啊!”黛西尖叫着。此时无序偷偷眨了一下眼。

  好吧,黛西只有把给萍琪的蛋糕分开放了,有那三片柠檬的蛋糕其实应该在小蝶手上,不过被无序偷偷还给了黛西。

  来自混沌之王的默默关心,虽然,有一位受害者

——————分割线

  好了这下是真的没了。

  抱歉星崔和序蝶的糖太少了,但是为了方便大家避雷,我还是打了tag。

  总之,感谢您看到这里,祝您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