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出版社

我只是一个看番的同人女。。

恶作剧组·新年24h第七炮·真心话大冒险·表白

恶作剧组·注意避雷

ooc致歉

—————分割线

  一个晴朗的夜晚,萍琪和朋友们(m6)在糖块屋里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轮:暮光输,萍琪胜

  萍琪的问题是:暮暮特别想看的一本书在特别讨厌的小马手上,暮光会怎么做?

  暮光:什么书?是《马尔盖茨的一生》吗?哦哦抱歉。我好像没有特别讨厌的小马,一定要选择的话,无序吗?还好啦,不过书不可能在他手上,他才不可能看这本书呢。更何况他是龙马。

  小蝶:暮暮,其实无序和我一起看过,他也确实有这本书

  暮光:什么?!可以借我看看吗小蝶?!拜托拜托!

  

  第二轮:黛西输,萍琪赢

  黛西:什么?!怎么会是我!好吧萍琪,问吧

  萍琪:黛西有喜欢的小马吗?不是那种喜欢,是那种喜欢!

  黛西:有了

  萍琪:啊啊快说是谁是谁!

  黛西:这是下一个问题了萍琪

  萍琪:哦—那好吧,我们继续!(委委屈屈)


  萍琪的心理:啊啊啊黛西居然有喜欢的小马了,会是谁啊啊啊啊啊啊会是我吗?啊啊怎么可能?(此处省略一万字)

  

  第三轮:瑞瑞输,萍琪赢

  瑞瑞:亲爱的,真不是我说,你运气也太好了点吧,不过我选大冒险吗?有些事情可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比如我上次不小心把斯派克小可爱的棒球手册搞丢了,偷偷买了新的....哦!天哪!我说了什么!可以不告诉他吗?

  萍琪:哈哈哈不会的,我发萍琪誓!大冒险是:在自己的脸上糊一点奶油!

  瑞瑞:哦好吧(真糟糕)(糟糕透了)我拒绝!

  萍琪:那好吧,那就把你的宝石糖果分我一个!

  瑞瑞:这个当然可以,亲爱的

  

  第四轮:黛西输,阿杰赢

  黛西:啊!为什么又是我!我也选择大冒险

  阿杰:你就认命吧云宝哈哈,去吧,向你喜欢的小马表白吧

  萍琪:我同意!黛西加油加油!

  黛西:这怎么可以!她不会喜欢我的!

  萍琪、阿杰:快去!

 “好吧好吧,我能行的。”“不不不我还是做不到啊萍琪!”黛西哀嚎道。

  “哦真是的!那就让我来吧!”

  “萍琪你?”黛西疑惑地看着她。

  “听好喽,萍琪只说一遍!云宝黛西!萍琪派喜欢你!不管你喜不喜欢她,她都喜欢你!她说...”

  萍琪的话被黛西的拥抱堵了回去

  她听到黛西说:“太好了,我也是。”

————————分割线

  感谢你看到这里

  祝您新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