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出版社

我只是一个看番的同人女。。

恶作剧组·新年24h第六炮·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恶作剧组,注意避雷

激情短打小甜饼

新年快乐

ooc致歉

——————分割线

  “萍琪,我睡不着。”黛西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她以前可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那~讲个故事吧。”萍琪笑到。即使现在只凭着微弱的月光,黛西依然能看见萍琪那标志性的,灿烂的笑容。

  “好。”黛西本来是觉得有点幼稚,但是看着萍琪的脸,她不知怎么就鬼使神差地同意了。

  “开讲喽!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名字叫云宝黛西。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第二天,来了一只超级超级大恶龙!名字就叫做斯派克!斯派克为了胁迫王子给他一块草莓蓝莓双拼蛋白软干酪酥皮蛋糕。”萍琪立刻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述这个故事

  黛西打断了一下这个故事:“萍琪,这个故事一定要用我的名字吗?”

  “当然了,后面还有我呢!快躺好,不然我要剧透了!讲到哪了?对了!大恶龙劫持了美丽的公主,把她带到了巢穴里。接着,一位王子挺身而出,她就是——萍琪派!萍琪派打败了恶龙,把公主带了回来,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现在我讲完了!”

  “真是个具有十足萍琪派风格的故事啊。那么,晚安,萍琪。”

  “晚安,黛西。”

  黛西今晚的梦里,会有王子萍琪派来救她吗?

  

  

—————————分割线

  迫害斯派克哈哈

  感谢您看到这里

  祝您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